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疫情防控】八面通: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周显成效
2021-01-19    魏颖旭 马一梅 李健    黑龙江日报

  线上线下齐发力,不忘初心显担当。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连日来,八面通林区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充分运用各种宣传阵地和载体,持续开展宣传周活动,迅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疫情防控宣传,营造全民动员、全员参与持续防疫的良好氛围。

  

  各林场所进行入户宣传排查摸底工作。

  活动开展以来,出动20辆宣传车以及多个宣传喇叭沿小区街道、林场所巷道、卡口进行全覆盖宣传疫情防控须知、提示等内容,将防控政策及知识传递千家万户。

  

  林场所张贴宣传条幅。

  “小区里经常会听到喇叭里说疫情防控这些事儿,让我们学习到了更多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我们都很理解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作为个人,要从我做起,不聚集、不聚餐,贡献一份力量吧!”小区居民武杰对记者说。

  

  工作人员在卡点值守。

  面对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增多这一情况,八面通林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组每天利用微信群、短视频、公众号等方式传递防控知识、防疫科普等内容,提醒大家科学防控。针对老年人对微信、新媒体接受程度低的短板,工作人员还采取张贴疫情防控小贴士、疫情防控宣传单等形式发放到老年人手中,让疫情防控宣传无死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