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方正:举办“花开向阳 丹心向党”主题演讲大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4-15    刘霞    方正林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9日,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花开向阳 丹心向党”生生不息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崇高敬意和真挚热爱。在有限的时间内,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叙述着党的辉煌奋斗历程,用生动真挚的话语表达着对党的崇高敬意,以及在党领导下的方正林区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他们精彩的表现和动人的演讲,让广大职工群众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艰苦历程更加了解,也让我们重温了这段艰苦奋斗、感人至深的峥嵘岁月。

 

  据介绍,演讲大赛得到了方正局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来自方正局38个单位共51人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有12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

 

  九万里风鹏正举,恰林区风华正茂。演讲比赛虽然结束,但是林区党员干部爱党颂党的脚步却从未停止。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下一步方正局将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完成“十四五”规划赋予方正局的各项任务,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