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八面通:炎热夏季送清凉 惠民服务暖人心
2021-08-02    张秉一    八面通林区

  为缓解夏季高温给居民带来的不适,近期,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城镇管理处每天出动一台洒水作业车,在居民区内进行循环洒水作业,为林区百姓带去清凉和舒适。

 

  八面通局城镇管理处主任于兴海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对小区绿化带、景观带进行洒水作业,缓解绿植干旱的同时,也缓解高温给大家造成的不适。

  洒水作业车的人工降雨,受到了八面通局职工群众的一致点赞。

 

  面对7月29日晚,受台风“烟花”影响突袭的暴雨,让局址周边宣传图板、路灯杆标志、树木部分被损毁的情况,30日5点,八面通局城镇管理处就出动升降作业车1辆,职工10人,共同对公司院内的景观树断树枝进行修理,以免伤到过往人员。

  烈日下送清凉,暴雨中保安全……八面通局城镇管理处正在用行动将为民办实事儿写在工作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