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落实林长制】方正:加速推进林长制工作
2021-10-14    孙宇 刘鹏    方正林区

  近日,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召开第24次党委扩大会议推进林长制工作。

  会上,宣读了《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林长制实施方案》、《实施办法》,对《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林长制七项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并就下步落实林长制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作为龙江森工集团全面推行林长制试点单位之一。方正局要尽快打出模板,加速推进林长制工作落实、落地,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林长制工作落实,力争在10月30日前高水平、高标准、高档次的全面完成工作,做到内业规范、外业标准。

  与此同时,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林长制办公室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联系,取得业务上的指导与支持,搞好工作对接,同时要加强与地方、以及单位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局场两级林长制工作要做到同步开展、同步推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