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抗疫一线】疫情无情人有爱 | 兴隆:秋日鲜花暖人心
2021-10-15    宋文顺    兴隆林区

  为了给居家多日的职工群众带来一份好心情,10月13日龙江森工集团为兴隆林业局局址所有职工群众家庭送去鲜花与祝福,鼓励大家完成最后的“坚守”,静待“疫去云开”。

  

 

在花束上还附上一张卡片写着:“并肩加油!坚守敬业!抗击疫情的人们留下了让人泪目的背影。众志成城,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我们一起等待胜利的到来。”

  粉色、红色的鲜花,为多日居家隔离的职工群众送去了一份温馨和“情调”。收到鲜花后,居民们除了感受惊喜意外,也纷纷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感谢政府、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森工集团党委,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骄傲自豪。

  为了让鲜花和罐头在第一时间送到职工群众手中,兴隆局物资供应组70多名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和吃饭时间,于晚间6点左右将鲜花全部送到了居民手中。

 

  据了解,本次送鲜花活动是针对兴隆局居家隔离在家的大约3500户职工群众开展的,除了鲜花一同配送到每户居民手中的还有2瓶罐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