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平安森工】沾河:开展防灾减灾宣传
2021-10-15    高聪 王顺    沾河林区

  今年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为进一步加大防灾减灾宣传力度,普及全民防灾减灾常识,提升林区百姓防灾减灾意识及抵御自然灾害事故的能力,13日上午,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森林防火部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消防大队来到高级中学、泰华牙签厂、红旗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学生、企业员工、社区工作人员普及安全生产、火灾、交通安全事故、自然灾害等防灾减灾科学知识,并通过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单,广泛宣传疫情防控、 应急避险等各种灾害的应急能力以及事故的防范与应对的基本技能,确保在灾难发生时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