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双鸭山:迅速落实林长制各项工作任务
2021-10-18        双鸭山林区

  10月13日,作为龙江森工集团三个林长制试点单位之一的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全面落实林长制工作。

  

  会议强调,全公司各相关部门、山上各经营所要高度重视林长制工作,认清当前形势,调整工作状态,提升管护理念,把落实林长制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各经营所要立即成立以经营所所长和书记为林长、副职为副林长,相关人员为成员的组织机构,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列出具体的实施措施、阶段性目标和工作标准,切实担负起林长制主体责任。要逐步完善各类林长制台账,实施专人专柜管理台账,细化分工,明确责任,按照森林资源保护发展任务,做好“增绿、管绿、护绿、用绿”文章,让“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

 

  会议提出,接下来将充分利用广播、宣传车、微信平台、宣传标语等有效宣传载体,广泛宣传林长制的有关政策,让林区职工群众充分了解林长制实施的重要性,把有关精神宣传贯彻到职工群众、辖区居民当中。林长制办公室要肩负起林长制工作的日常事务和组织协调工作职责,及时报告责任区域资源保护和发展情况,督导各经营所迅速落实林长制各项工作任务。公司上下要紧密团结,凝聚共识,与地方林长保持沟通协调,共同筑牢双鸭山林区生态安全屏障。

  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宝成介绍说:“目前,双鸭山已按照集团要求,制定了一个方案八项实施办法,成立了林长制办公室领导小组,建立六种台账,116块宣传标语、牌匾正在制作当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