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疫情防控】大海林:“码”上报备返乡更便捷
2022-01-19    刘守辉    大海林林区

  

  

识别二维码,进入“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居民返乡人员备案登记”系统,逐项填写个人信息、交通信息、上传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提交后,返乡人员的信息提前报备成功。
近日,大海林局推出了居民返乡提前报备二维码小程序,该程序由有意愿返乡的人员自主申报,为返乡人员开通了快捷的返乡通道。
 

  

   

  

小程序开发者李忠宁告诉记者,前置报备二维码系统将排查端口前移,配合“牡疫控”二维码同时使用,能更快速、更精准、更便捷地掌握返乡人员信息,极大地方便了出行人员,减轻了基层的工作压力。
针对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流量增加、流调工作量大的实际,为更加精准了解返乡人员信息,及时掌握第一手材料,李忠宁提出了开发“大海林局居民返乡人员备案登记”程序的建议。随即,他和同事们开启攻坚模式,利用休息时间一起探讨,反复调试,经过多日奋战,“返乡人员备案登记”小程序正式投入使用。
 

  

   

  

在卫生局工作的李忠宁,自2020年新冠疫情突发以来,被抽调到疫情防控办公室负责防控系统审核查验、信息数据统计上报、文件上传下达等工作。他努力钻研业务、认真负责,很快成长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年轻骨干。
对“疫排查”系统和“牡疫控”系统的平台审核查验,负责“龙江健康码”的审核审批、改码赋码,及时对接联络……李忠宁每天的工作总是排得满满的。
“正是有无数个‘李忠宁’的共同坚守,大海林局疫情防控工作才能做到有力、有序、有效。他们为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精准开展流调排查、坚持严格隔离管理、科学组织核酸检测、全民开展疫苗接种,以及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大海林局相关负责人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