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幸福森工】大海林:爱心“温暖包” 助力儿童成长
2022-01-20    刘守辉    大海林林区

  

  

时值“三九”,窗外寒风凛冽,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行政大厅内却暖流涌动。近日,黑龙江同心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为100名大海林林区儿童送来了装有书包、棉服、帽子、围巾、棉鞋、学习用品和玩偶的“温暖包”。
 

 

  

 

  

“谢谢叔叔,谢谢阿姨!”一声声稚嫩童音里饱含着林区孩子们的感恩之情。
穿上崭新的棉衣,戴上漂亮的帽子,抚摸着可爱的卡通玩偶,孩子们开心地笑起来。
 

  

 

  

党史教育开展以来,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把做好扶贫解困工作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事项清单,有序推进春节送温暖、春风行动、金秋助学、阳光就业等扶贫解困工作,持续加大弱势群体的帮扶力度。同时,充分发挥社会宣传功能,积极争取服务企业项目,联系壹基金公益组织,为林区困难儿童发放“温暖包”,为20户因病因残等致贫的企业员工及家属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努力将社会效益变现为经济效益。
“希望得到爱心捐助的孩子们把社会的爱心化做努力学习的动力,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把自己锻炼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这是志愿者们共同的心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