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大美森工】鹤北:节日彩灯点亮人们新生活
2022-01-21    段体立    鹤北林区

  春节临近,为营造出“欢天喜地过大年、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喜庆节日氛围。近日,在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中兴路百花园广场,城管电工班的工作人员冒着零下近三十度的严寒,对广场的春节彩灯进行布局安装。

  

  

 

 

  

  据介绍,鹤北局春节期间彩灯亮化工程本着节俭美观喜庆热烈主基调,在继续沿用往年的红灯笼、蘑菇灯及串灯的基础上,重点对局址主干道全路段进行了立体式亮化,并增加了麦穗、“中国梦”、“莲花”等极具时代与生活气息元素的造型,既突出新颖性,又彰显多样化,让职工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为职工群众端上了一道丰盛的节日视觉大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