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迎庆七一】兴隆:“七个一”党建系列活动迎庆“党的生日”
2022-07-01    张旋    兴隆林区
    七一建党节

  

  

 

  

“七一”前夕,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了主题深刻、内容丰富的“七个一”党建系列活动,以党建引领推动兴隆林区高质量发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开展“红色领航、同唱国歌”活动。兴隆局各级党组织根据自身实际,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通过活动,充分发挥升国旗、唱国歌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教育引导作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展示广大干部职工爱国敬业的精神风貌,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开展“汲取红色力量、焕发奋斗之志”红色研学活动。各基层单位依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分别到东北抗日联军第三军鸡冠山游击根据地遗址、东北抗联鸡冠山密营陈列馆、双阳军工厂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活动,一同瞻仰红色遗迹,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净化心灵、培根铸魂。
 

  

   

  

 

  

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为志愿者“排头兵”作用,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开展环境清理、扶贫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构建以各级党组织为核心,以广大党员为骨干、全体职工共同参与的志愿服务格局,营造文明、和谐、良好的林区环境。
 

  

   

  

 

  

开展“建设新林区、启航新征程”“先优”表彰活动。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进一步深化“林海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树立标杆、表彰先进,在“七一”前夕,表彰10个先进党组织、7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发放荣誉证书和奖品,激励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开展“贴心送关怀、情暖党员心”走访慰问活动。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9日,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也结合实际采用不同的形式开展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的关怀。

  开展“用旗帜映初心、以芳华担使命”我与党旗合影活动。林区广大党员干部以多角度、多层次纷纷与党旗合影,用镜头定格最美瞬间,留下对党最真的祝福,展现党员们一心向党、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兴隆林区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上建功立业。

 

  开展“传承初心使命、奋进美好时代”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以“领导干部上讲台”、“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党课”为载体,充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开展讲党课活动。活动中,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卢少林为全局作了以《锚定新目标 奋进新征程》为题的专题党课辅导。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兴隆林区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全面展示林区党员干部对党无限忠诚和奉献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