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迎庆七一】方正:多项活动迎“七一” 精神洗礼感党恩
2022-07-01    黄春燕    方正林区

  

  

  

七一建党节

      

  

  

“一鞠躬,二鞠躬……”在敬献花篮后,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西沟林场的全体党员干部在“八女投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八女英魂光照千秋”的纪念碑前,着装统一、列队整齐,恭恭敬敬对着纪念碑三鞠躬,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到党建文化展厅开启“红色之旅”、在“八女英烈纪念馆”近距离感受八位女战士的坚贞不屈、在“方正抗联基地”接受红色教育……“七一”来临之际,方正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迎庆活动,从局址到山上,从机关到林场,各单位以开展主题党日的形式,通过精神洗礼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1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方正局党建文化展厅大型浮雕前,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着党旗,神情严肃,庄严地举起右拳,把入党誓词高声温习,再一次感受自己当年入党时的初衷,以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作为林区地产企业的红棒槌酒业有限公司也组织员工走进党建文化展厅及“八女投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走出“八女英烈纪念馆”,公司负责人鲁统启无限感慨:“虽然我们是私营企业,但是我们党建工作没有丝毫逊色。通过这次活动,让员工们接受一次理想信念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在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推动酒业公司向更高目标进发,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与此同时,陈家亮子、宝马庄等林场的党员干部走进“方正抗联基地”,五道、石河等林场党支部召开了“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等主题党日活动,共迎“七一”的到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