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提能力 转作风 建设新森工】牡丹江林业工程有限公司:主题党日提能力转作风
2022-07-05    虞雷    牡丹江林业工程有限公司

  

  

今年,牡丹江林业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将“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员干部提升能力、锤炼作风的重要载体,精心谋划活动主题,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强力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质增效。
近日,牡丹江林业工程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赴红色教育基地横道河子七里地——牡丹江地区第一个党支部成立地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七里地红色教育基地中共海林党史纪念馆,党员干部们在一幅幅照片、一幕幕场景、一件件实物前驻足,深深被英烈们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所感染。党员们认真参观抗联纪念广场,在抗日英雄杨子荣雕塑前深切缅怀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随后,党员干部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七里地党的建设历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精神力量。未来将紧紧围绕集团“28字”建企方针,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投身到工程承揽、工程建设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