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人才强企】双鸭山:选贤任能 “竞”显风采!
2024-03-20    于鸿坤 李帅男    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拔任用中层管理人员渠道和方式,进一步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3月13日,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了中层管理岗位竞聘演讲大会。

此次竞聘岗位包括综合办公室主任、七一经营所所长等20个中层管理岗位。竞聘现场,23名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上台竞聘演讲,大家纷纷用数据讲实绩、用实干讲未来、用思辨讲措施,全面展现了林区党员干部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评委结合竞聘岗位特点进行了现场提问,并根据竞聘者演讲内容等综合情况进行了打分。

 

“此次竞聘旨在选拔出一批敢担当、重实干、出实绩的优秀人才,实现‘能者有其位、优者得提升’的良好选人用人导向,打造出一支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高素质中层干部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组织保障。”双鸭山局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安礼表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