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产业富企】亚布力联手森林食品集团打造万亩鲜食玉米项目
2024-03-22    吕振华    亚布力林业局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龙江森工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近日,由亚布力林业局有限公司、森工森林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尚志市森耕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万亩鲜食玉米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在亚布力局公司召开。三方合作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农业生产技术人员、种植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亚布力万亩鲜食玉米项目是合作三方在充分协商和策划后,围绕“专业集团+林业局公司+龙头企业”产业协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商业模式开展的鲜食玉米产业合作项目。项目通过招商引资,盘活林业局公司闲置资产,真正落实“山上建基地、山下建工厂、龙头企业带动”的产业部署,在建链、补链、强链的基础上,实现鲜食玉米一产订单种植、二产生产加工、三产市场销售的全产业链条的长期合作,共同探索建设现代化新森工的发展路径。

 三方一致表示,将加快培育特色品牌,以优质安全、绿色有机为方向,深挖鲜食玉米产业潜力,总结积累种植经验,推动其实现产业化、规模化发展,确保鲜食玉米产业在亚布力林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