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生态立企】沾河、亚布力:绿水青山美如画 护林行动靠大家
2024-03-28    谷艳婷 刘东升 郭建平    沾河、亚布力林业局有限公司

日前,沾河、亚布力林业局有限公司分别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和“护林658”主题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工作人员森林资源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林区人民爱林护林意识,共同维护生态平衡。


 

按照集团公司“护林658行动部署要求,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人员,全覆盖式开展“护林658行动系列业务培训。培训中,授课老师通过播放短视频、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的方式重点围绕推行林长制背景意义、各级林长职责与权限划分、“护林658”行动方案解读、巡护管理系统移动端操作、生态林场(所)建设、营林生产技术等方面知识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并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和技术难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学习,补齐了大家森林资源保护知识的短板,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我一定牢固树立爱林护林意识,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将培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沾河局公司沾北经营所副所长李明钊说。


 

在亚布力“护林658”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林区职工群众宣传了森林资源保护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介绍了“护林658”行动的具体内容和目标,呼吁林区群众共同保护森林资源,守护生态安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亚布力林区职工群众对森林资源保护的认识和重视程度,提高了大家的爱林护林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参与森林资源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