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民生风向标
【民生筑企】绥阳:修建森林防火公路 防患于未“燃”
2022-06-24    辛欣 秦刚    绥阳林区

  近日,在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道河林场施业区的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施工,现场车辆来回穿梭,一条宽敞、平坦的防火公路即将展现在人们面前。

  

  

   

  

 

  

据了解,该公路全长20公里,施工单位投入工程作业人员30余人、大型钩机6台、运输车辆4台、压路机1台、平地机1台、铲车1台,目前正处于修建涵洞阶段。按照规划设计,预计于8月底完成公路建设。
 

  

   

  

 

  

森林防火公路是扑救森林火灾的生命线,既有利于提高森林火灾发生后的扑救效率,也能为当地群众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创造便利条件。为确保项目进展高质、快速,全力打造优质、放心工程,绥阳局派出监管人员跟班作业,严格监督工程质量。施工单位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蓝图、作业标准,严把材料进场、试验检测和成品路段自检等关键环节;对水体流向、地质条件、天气情况、线路规划及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提前分析、早作规划,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找原因,及早解决,确保项目高质、快速、安全推进。
绥阳局还围绕产业发展情况,充分了解群情群意,做好意见征集、调研工作,对规划线路内的住户、菌地等处,做好沟通协商工作,保障道路建设机制体系正常运转,确保该项工程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