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媒体聚焦
【改革网】方正林区|防控复工两手抓 企业复工率90%
2020-03-10        改革网

  “请放心,我们一定会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黑龙江省小书童笔业有限公司经理高景启在接到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批准复工的消息后表示。为统筹推进林区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方正局严格按照程序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的审核监管力度,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在接到小书童笔业有限公司的复工申请后,方正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委会,按照上级指挥部的要求,结合企业现积压大量出口订单的实际,很快做出了同意复工的批示。

  

  复工生产,防控当先。为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方正局安排专人为企业员工讲解防疫知识,指导笔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并提供了足量口罩和84消毒液。要求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标准,上岗员工签订《疫情排查情况告知书》,对所有返岗人员情况进行彻底排查;员工自备午餐、错峰就餐、分散用餐;垃圾分类管理,及时收集及时清运,定时对厂区所有公共场所消毒;加强对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不走动,不串岗。

  作为方正林区地产企业,小书童笔业有限公司年产5亿支铅笔,产品出口到韩国、日本、美国等国家,安置职工就业200余人。听着机器的轰鸣声,看着车间里铅笔流水线上紧张有序的工作场面,高景启不再愁眉不展,年前签订的价值三四百万元的国际合同可以按时交货了。通过电话,他表达了对林业局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发展壮大,吸纳更多林区群众就业。

  方正林区压紧防控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小书童笔业、红棒槌酒业等以产品出口为主的企业,相继恢复了生产,企业复工率达90%。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