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媒体聚焦
【黑龙江日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龙江森工集团:学深悟透办实事 开启改革发展新局面
2021-03-25    马一梅 李健    黑龙江日报

  

  3月12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龙江森工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突出学习教育重点,切实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一要认真贯彻感悟思想伟力的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认真贯彻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的要求,坚定不移办好森工事情;三要认真贯彻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四要认真贯彻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提供有力支撑;五要认真贯彻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六要认真贯彻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各级党委都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结合实际作出安排部署。要加强宣传引导,林区各级各类媒体要开辟专版专栏专题,充分运用新闻报道、言论评论、典型宣传等形式,深入宣传党中央精神和省委有关部署,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