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媒体聚焦
【科技日报】移动方舱落户雪乡 最高可检测10万份核酸样本
2021-12-28    李丽云 王天驰 王衍龙    科技日报

 

  12月27日,记者从黑龙江雪乡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了解到,雪乡景区将于12月29日起恢复对外开放。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雪乡开园前,管理部门专门为景区配备了核酸检测移动方舱,方便返程游客核酸检测。方舱内配备的检测设施可以满足单人单管每日1万份的检测量,按10:1混检,一天可检测10万份样本。

  

  

  游客可通过雪乡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各大授权互联网平台购买雪乡门票。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雪乡将实时通过雪乡智慧指挥平台及时发布旅游高峰预警提示,合理分流游客。景区管委会提示,进入景区需持48小时阴性核酸检测报告,并做好个人防护。

  

  

 

  进入冬季,雪乡又到了一年中雪景最美的时候,为使游客在景区取景拍照效果更佳,2021年入冬后,雪乡在广泛征集多方建议后,对栈道、景观房等处的灯带、射灯位置、亮度进行调整,同时悬挂起3000盏大红灯笼,火红的灯笼一排排、一串串,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作为网红打卡地,新建成的“福鹿慢饮”奶茶店和“姥姥家的小卖铺”也成为雪乡一道独特风景。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核酸检测移动方舱落户雪乡,旨在全面加强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雪乡游客出行提供方便条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