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媒体聚焦
【媒体关注】彩芹瞭望塔上的坚守与传承再次引起热烈反响
2023-03-31    张牧秋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近日,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彩芹瞭望塔上两代夫妻的故事受到新华社、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多家媒体、平台关注报道,引起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新华全媒+《彩芹瞭望塔上两代夫妻的坚守与传承》稿件浏览量86.5万次;共产党员微信账号发布《瞭望塔上两代夫妻的坚守与传承》稿件阅读量六万多次。  

   

  

  

  

  

  

   

  

  文章下有网友评论,“党员给群众作出了榜样,这种两代人的奉献精神值得学习”,有人说“平凡铸就伟大”,也有人评价“瞭望塔里的坚守,是对国家无私的爱意”……众多网友的评论,收到了近千次点赞。 

  在龙江森工林区,彩芹瞭望塔上两代夫妻的故事更是影响和感动着许许多多的林区职工群众。 

  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民惠分公司副经理李大兴表示,“彩芹塔上两代夫妻瞭望员用常人难以忍受的孤独和寂寞,无怨无悔地坚守在守护大森林的阵地上,他们这种吃苦耐劳、不畏艰苦的精神值得我们森工所有的党员干部学习。” 

  “彩芹瞭望上两代人荣誉的背后是看不见的汗水,是几十年的默默坚守,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小我融入大我的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森工人的那份执着与担当。”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干事刘霞表示,“作为龙江森工集团的一员,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勇于奉献的精神,把小我深度融入到建设现代化新森工的伟大实践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