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召开专题会议 落实推进平山林业制药厂移交工作
2020-05-22    刘贺 王海涛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按照省国资委的要求和部署,21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召开平山林业制药厂移交工作推进会议。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黑龙江省平山林业制药厂相关情况的汇报,研究了交接事宜,并就具体工作推进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要求和部署,组织接收工作专班和对接小组,履职尽责,依法依规,制定周密细致接收方案,主动引导推进。要统一思想,对平山林业制药厂全体员工进行必要的思想疏导,让员工在移交过程中充分感受到归属感,增强认同感。要强化制药厂的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实现企业平稳过渡。要推进改革创新,深化公司制改革和企业三项制度改革,制定合理薪酬体系,为企业持续经营和发展壮大打好基础。要以平山林业制药厂为依托,通过拓宽产业链条,为龙江森工集团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增强集团综合实力。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平山林业制药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