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提高思想认识 强化宣传引导 慎始慎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23    刘贺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5月22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例会。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宣传引导,结合森工自身实际,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常态化的决心、常态化的要求,慎始慎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旭东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传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各专项工作推进组相关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个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是做好一切防控工作的前提,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牢固树立“思想上防疫是第一位的”、“做好自我防护是根本”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防止思想麻痹松懈,杜绝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持续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倡导个人做好常态化防护,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勤测温,增强群众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意识,巩固维护好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结合森工自身特点,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要以常态化的决心、常态化的要求,慎始慎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要加强领导,汲取基层有效方法,善于“穿针引线”,在科学研判的基础上,制定更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外防输入,对高风险地区人员做好全面排查,追踪到位,加强管理,压实责任,防止疫情反复,做到常态化管理。要抓好集团所属院校毕业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精细化管理,针对毕业生采取网上提交论文、答辩的方式,减少聚集接触。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场所管控,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会议指出,要根据文件与政策要求,结合自身与属地实际,科学分析,研判林区二级医院是否建立核酸检测实验室,防止资源浪费。同时,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做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及时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集团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推进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成员单位有关同志通过网络视频同步收听收看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