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森工森林食品集团与众创集团建立联合工作机制
2020-05-27    杨红钰 王海涛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龙江森工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5月26日上午,森工森林食品集团与众创集团组织召开了第一次联合工作会议。会议就双方联合共创、携手共进、产业共建,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宣读了森工众创集团与森林食品集团联合工作机制。双方就“人员交流、项目共创、场地共建、定期会晤”四项联合举措达成共识。

  与会双方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以集团工作会议确定的“1234567”发展方略为指引,加快推动联合工作机制,共享项目资源、人力资源、信息资源等内、外部资源,共同推进产业项目合作,实现产业崛起。下一步,要以此次联合会议为契机,在森林食品研发、营销以及拓展服务等更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构建融合、创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格局。

  森工森林食品集团、森工众创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