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森工发展新阶段 工会事业新征程
2020-08-08    张皓然 王海涛 于洪波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工会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的成立,将森工林区广大职工会员紧密团结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对集团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龙江森工集团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这标志着龙江森工集团工会事业进入新的阶段,开启了新的发展征程。
  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
  工会副主席 赵勇
  这次会议是森工集团公司成立以来,第1次职工代表大会也是会员代表大会,他的召开必定使各级工会组织,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带领职工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上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也必将使各级工会组织在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保障广大职工权益上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期间还通过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集团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以及委员会委员,作为本次大会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们,又有怎样的体会呢?
  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
  党委副书记 工会主席 郑晓敏
  今天我能当选为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我深感荣幸,我会更加努力工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顾全大局,为职工说话办事,为促进龙江集团有限公司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森工集团所属各林业局有限公司也设立了分会场,同步进行投票选举。
  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
  工会副主席 孙丽民
  我们组织职工代表按照民主程序,选举出7名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能够作为新当选的会员代表参加集团公司,第1次会员代表大会感到很光荣。
  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
  工会主席 史庆江(委员)
  我能够当选集团公司工会委员会委员心里也是非常激动。我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集团公司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林区的广大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同时也为森工所属各级工会组织未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
  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
  工会副主席 徐福利
  是非常激动,我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集团公司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
  工会 贾婧婧
  我们将会坚决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的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立足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会组织的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生机活力,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职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