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2020-10-19    杨红钰 刘奇飞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推进龙江森工集团直属各单位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10月16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工作短板、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措施,为集团所属各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部达标晋位夯实基础。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姜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宏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各直属单位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听取了生态学院、牡丹江木材厂、绥化复合板厂、合江林业勘察设计院、小额贷款公司等单位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征求了哈尔滨木器制造厂、森工森林食品集团等单位建议,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的部署,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在推进党组织建设、制度执行、队伍淬炼、活动创新、基本保障等工作上下功夫,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发挥好“最后一公里”作用,着力打造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各单位在深化改革过程中,要以扩大企业党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为着力点,推进组织覆盖抓标准化建设,认真抓好“四同步、四对接”的落实,实现体质对接、机制对接、制度对接、工作对接,不断健全完善基层党支部组织体系,切实做到应建尽建、设置规范、调整及时、体制明晰。要从严制度执行抓标准化建设,认真抓好党内各项制度的贯彻落实,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管好建好队伍抓标准化建设,突出强化党员日常教育,加强党员分类管理,推动党员队伍信念坚定、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要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要创新活动载体抓标准化建设,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要夯实基础保障抓标准化建设,推进基层场所规范建设,强化人员力量、经费保障制度、满足党员活动和服务群众需要。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对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联系配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服务中心大局抓标准化建设,做到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切实提高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森工改革发展开创新局面。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集团公司各直属单位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