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接地气 冒热气 让全会精神渐次推进
2021-01-13    王天驰 马一梅 李健    黑龙江日报
  近期,龙江森工集团理论讲师团48名成员,就深入学习宣传领会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分赴林区各地70余家企、事业单位展开集中宣讲,直接受众9000多人,在龙江森工网站、公众号、手机端等新兴媒体阐释、宣讲、直播收听收看超10万人次,林区各基层单位,普通职工群众正在掀起一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除了讲师团成员用“沾泥土”“带露珠”的林音林语宣讲,林区各基层单位的党委班子也用“接地气”“冒热气”的方式,将宣讲全会精神层层渐次推进。龙江森工集团理论讲师团成员、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思政部主任初秀伟到龙江森工绥阳林业局进行专题辅导,深入解读精神要义,紧密结合龙江森工“1234567”发展方略,贴近林区实际、贴近林区百姓“讲、帮、教、育”,林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聚精会神聆听,认认真真记录,用心用力用情,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森林防火部创新学习形式,让每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感受,并进行深入交流,使得全会精神更深层次地入脑入心;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到户,坐在炕头上宣讲全会精神……龙江森工林区沉浸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之中。
 
     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团结经营所职工袁绍林在听取宣讲后告诉记者:“通过宣讲,我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很有信心和决心,我相信龙江森工集团一定能够实现2035年的远景目标。”
  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建军表示,通过此次宣讲,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森工的发展目标和具体任务,高质量开展生态建设和绿色产业发展,让咱们森工林区的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玉春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与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结合起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龙江森工集团所属企事业单位党委宣传部门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为精心谋划好森工“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集团党委“1234567”发展方略,高质量开启新时代森工新征程指明了方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