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疫情防控指挥部25日工作例会强调:保持战略定力 坚定必胜信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1-01-26    蔡嘉楠 金鑫鑫 王海涛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1月25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会议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龙江森工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冠武、姜传军、丁郁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18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检查指导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呼兰区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国资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林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集团各企事业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统筹做好防输出、防扩散、防输入各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四方责任”,争分夺秒、坚决果断落实防控措施。要牢固树立全省疫情防控一盘棋思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配合地方政府、联合公安开展工作。要严防稳控,严格控制中高风险地区疫情输入,坚持人、物、环境同检同防。要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发挥“网格化”作用,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卡口、医院、药店等要发挥“哨点”作用,以最快速度找出风险人员,严格隔离管控,切断传播途径。要对弱势群体、敏感地带实行最严格的管控,严控商业场所购物人员流量,做好重点场所全面消杀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应急状态常态化。要最大限度减少非必要人流和车流,筑起一道疫情防控防火墙。要加强宣传引导,引导职工形成自觉自律,接受严管、服从严管,同时要引导大家留在当地过春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密切关注新冠肺炎传播途径,时刻关注工作生活环境及周边的疫情动态,严格执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综合举措,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切实强化重点区域管控,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林区人员要及时统计上报。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其他各项工作,做到生产生活和防疫两手抓、两促进。
  集团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