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科学应对 精准施策 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6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2月5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特点、新变化,科学应对,精准施策,坚决把防控责任落实落细、把疫情防线筑牢筑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龙江森工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冠武、姜传军、丁郁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哈尔滨市防疫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国际、国内及省内疫情形势,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对春节期间林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哈尔滨市防疫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变化,精准掌握信息,及时补齐工作短板;要以科学防控为基础,分级分区分类施策,做到精准查找问题,精准研判问题,精准防控措施,以此提高林区整体防控防护水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战斗在第一线,冲锋在最前沿,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断完善防控机制,以防控指南作为参考,学懂、吃透、弄通、做实,切实提高防控工作的专业性和系统性。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在这样的特殊节点、特殊时期,要严格按照属地政府、集团的疫情防控要求部署抓落实,做到精准防控、人性化防控;要严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入口关,重点做好外来人员流动监测及重点场所管控,坚持扫码测温登记,严格控制节日期间规模性聚集。春节期间要结合林区的安全生产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竭尽全力确保节日期间林区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加强春节期间疫情宣传工作,提前制定宣传计划,创新宣传方式手段,温馨提示并积极引导林区百姓科学合理防范疫情;要宣传倡导干部职工就地过年,自觉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生活习惯。要做好一线值班值守人员的保障工作,主动解决一线工作人员的困难和问题,给予充分的温暖与关怀,激励大家齐心协力,坚决迅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集团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专项工作组负责人、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