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林区:新冠疫苗累计接种人数近6万人
2021-04-07    陈思 王天驰    央广网

  

  4月2日,在龙江森工集团总部机关会议室内举行疫苗“专场”上,集团总部超50%干部职工完成疫苗注射。

 

  连日来,龙江森工集团所属各企事业单位纷纷行动起来,宣传新冠病毒疫苗知识,引导职工群众按照“应种尽种、愿种尽种、能种尽种”的原则进行疫苗接种。

  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把疫苗接种当作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迅速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动员大会,并本着“组织一批、接种一批”的原则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在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该局根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和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区分轻重缓急,扎实稳妥推进各类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共分为重点人群接种、目标人群接种、高危人群接种和其他人群接种四个阶段进行分批接种。

  在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该局通过发放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倡议书、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广泛宣传科普疫苗接种知识,动员职工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在接种现场,柴河局还设置了疫苗接种宣传点,向前来的居民发放宣传单,使居民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安全性,提高居民对防疫工作的信心,提高疫苗接种率。

  走进位于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文体中心的临时接种点现场,预检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标志明显,接种人员佩戴口罩,单向行进,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每名接种人员从排队进入登记区到接种疫苗,整个过程只需要10分钟左右。

  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不仅提前制定印发了《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总体方案》,他们还倡议林区百姓在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共同筑牢零感染屏障。

  据悉,截至4月2日,龙江森工林区累计接种人数超过57600人,疫苗接种达成率23.8%;其中,森工系统职工已接种人数超过17800人,疫苗接种达成率37.7%。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