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联合考察组到龙江森工集团考察调研
2022-06-27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6月24日,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国有林区森林资源监测中心联合考察组到龙江森工集团就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冠武主持会议。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森工集团、大兴安岭森林资源专员监督办专员纪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国有林区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平,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永刚,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波,龙江森工集团董事会秘书丁郁参加座谈会。
 

  

   

  

 

  

张冠武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龙江森工集团情况。他说,龙江森工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林草局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政治建企、生态立企、产业富企、文化润企、人才强企、民生筑企、法纪治企”28字建企方针,全力推进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大兴安岭林区是我国生态安全屏障的重点地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与合作,寻找发展良机,携手并肩、同心协力,共同在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建设绿色龙江”“实施生态振兴计划”重要举措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辉表示,通过考察调研,看到了龙江森工集团在改革和转型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也学习了龙江森工集团在国有林区改革和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这些对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下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调研组会把龙江森工集团在改革发展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结合大兴安岭林业集团改革发展实际,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借鉴,增进友谊,实现互利共赢,为建设绿色龙江和美丽中国作出森工新贡献。

  

 

  

  

   

  

 

  

会后,联合考察组还深入龙江森工集团方正、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调研。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