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一决高下!龙江森工集团“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片区赛开赛
2022-06-30    战鹏宇 冯大军 袁宏宇 田兆军 陈冬 宋学宇 金宠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按照省委宣传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6月24日上午10时,龙江森工集团“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区域赛分别在鹤立、兴隆、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同时开赛。此次知识竞赛是龙江森工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提升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的一次学习提高活动。

 

  

  

 
上,来自集团所属相关企事业单位的26支代表队的参赛队员们沉着冷静,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和集体智慧。竞赛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发展史、党史、党和国家重要会议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等内容,检验了林区干部职工对党的最新理论和方针政策的认识理解,以及对党史学习教育和能力作风建设的全面系统掌握。

  

  

 

  

 比赛现场既紧张严肃又充满趣味性,穿插进行的观众答题活动,将活动主题与森工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巧妙结合,引来大家争相抢答。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限时题和风险选分题四个环节激烈比拼,最终兴隆、通北、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松花江赛区一、二、三名;鹤立、桦南、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合江赛区一、二、三名;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牡丹江赛区一、二、三名。各分赛区前两名获胜代表队,将参加龙江森工集团“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总决赛。

  

  

 

 

  参赛选手和现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赛事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会更好地加以贯彻落实,聚焦森工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能力作风建设,争当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铁军”,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而努力拼搏。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宣传部、兴隆、大海林、鹤立林业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赛事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