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贾玉梅到龙江森工集团调研
2022-07-05        黑龙江工会

  

    

  

  

7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贾玉梅深入包联产改试点单位——龙江森工集团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基层延伸,取得更大成效。

 

 

  

 

  

龙江森工集团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草木葱茏,转型发展实践如火如荼。贾玉梅先后走进森林农业果蔬种植示范园、孙晓聪劳模创新工作室、城建环卫处、九艺家政服务部等地,详细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劳模创新工作室作用发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等情况,对龙江森工集团持续深化改革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予以肯定。
 

  

   

  

 

  

贾玉梅指出,要聚焦破解发展难题,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助力职工技能提升,提高职工收入水平。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带动作用,积极构建校企合作、跨地域合作的创新工作室联盟。要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将他们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以实际举措壮大产业工人队伍,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谢伍华,省林业工会主席杨晶等参加调研,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椿平陪同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