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展森工魅力 寻合作商机!龙江森工集团赴省外招商考察
2022-07-27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7月6日至13日,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椿平、王齐丰带队赴山东、山西、湖北、湖南等省开展招商考察。旨在通过精准对接洽谈项目,寻找更多的合作契合点,加快促进项目生成落地,为龙江森工经济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在山东,招商考察组参观了山东默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专业从事卤水新兴复合产业研发、生产、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能源高效循环利用,布局木醋液、木焦油、木炭、木燃气生物质能源产品的生产、研发与销售。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众创集团与默夙集团围绕夙隆生物公司发展现状、产业链延伸、未来规划布局等进行深入磋商,双方基于各自优势共同谋划科学可行的合作方案,打造互利共赢的新模式。

  

  

  

 

  

  

  

  

在山西,招商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五台山沙棘制品有限公司。亚布力林业局有限公司与华阳集团就气凝胶新材料、绿色节能建筑新材料、零能耗微生态智能建筑在森林消防、森林管护房和景区功能性建筑等方面的应用,以及在哈尔滨地区共建产学研基地进行了对接洽谈。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与山西五台山沙棘制品有限公司,就八面通局5万亩沙棘资源的开发和利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资源端和加工端优势,在沙棘集散、存储、加工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打造黑龙江省最大的工业化冬果沙棘原料基地。

  

 

 

  

  

  

在湖北,招商考察组参观了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普宙科技旗舰新品发布会。该公司是专业从事红外探测器芯片、红外热成像产品、综合光电系统及完整武器系统科研生产的民营上市公司。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通过对该公司红外热成像产品、旗舰新品无人机S400和无人机自动机库K01的深入了解,与该公司在林区红外热成像消防救援、森林管护、智慧森工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在湖南,招商考察组参观了湖南安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规划展示馆。森工投资集团、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就共同围绕北药道地药材资源开发、战略性股权投资开展洽谈交流,安邦制药表示将尽快带队来龙江森工实地踏查,寻找合作切入点,切实推进合作项目实质性落地。

  

  

 

  

  

  

  

  

此次招商考察,遵循“精准、务实、高效”的理念,在二级单位前置研究谋划、前期对接交流的基础上,选取行业优势企业,紧扣产业链的短板弱项开展精准招商,通过有针对性地对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并开展坦诚深入的座谈交流,为今后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契合方向、展开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