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召开建言献策表彰大会 全林区80条“真言”“良策”获奖!
2022-07-28    金鑫鑫 杜新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7月26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建言献策表彰大会,集团所属6家企事业单位和80名干部职工受到表彰。会议强调,要做好“建言献策”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激励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建设现代化新森工的征途上群策群力,贡献智慧,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宏宇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丁郁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森工集团“能力作风建设年”建言献策活动优秀组织和个人的决定》,现场对集团总部机关20名获奖员工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指出,“建言献策”活动是龙江森工集团党委立足行业形势、外部机遇和集团发展战略客观需要向全系统干部员工发出的动员令,是贯彻落实“广泛听取集团上下各方面建议,共建新时代现代化新森工”要求的具体举措。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集团总部和57个基层单位1089名党员干部提出的建议1926条。在综合考虑对策建议的针对性、实践性、创新性、可行性后,分别在集团总部评出获奖建议20条,在基层单位评出获奖建议60条。
会议强调,要用好建言献策成果,将筛选出的好建议汇编成册,通过多平台做好宣传的同时,将有关建议分解到相关单位和部门,让更多林区党员干部的建议转化为森工生态建设、改革发展的思路措施。要畅通建言献策渠道,建立“建言献策”工作机制,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问计于民”“心系于民”“身入于民”,更好倾听职工群众的诉求,精准把握新时期林区职工的期盼和向往。要务求建言献策实效,认真梳理、合理分类、深入分析党员干部提出的建议,充分吸纳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经验,坚持以人为本,把林区职工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及时回应、深入沟通、精准施策,真正推进集团全面全方位发展,努力建设现代化新森工。
据了解,此次建言献策征集到的1926条建议全部围绕集团“28字建企方针”提出,其中针对“政治建企”建议215条,占比11.16%;“生态立企”建议303条,占比15.73%;“产业富企”建议468条,占比24.30%;“文化润企”建议241条,占比 12.51%;“人才强企”建议294条,占比15.26%;“民生筑企”建议204条,占比10.60%;“法纪治企”建议201条,占比10.44%。
 

  

  

  

  

  

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受表彰员工和部分员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林业局有限公司和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受表彰的员工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