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吉林长白山森工集团到龙江森工集团考察调研
2022-08-02    金鑫鑫 张皓然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7月28日,以党委委员、副总裁张玉华为首的吉林长白山森工集团考察组来到龙江森工集团,就国有林区改革和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波主持会议。


张晓波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进入新发展阶段,龙江森工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28字建企方针,全力推进生态建设、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聚焦产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吉林长白山森工集团作为全国六大森工集团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森林资源、旅游资源、矿泉水资源和林地林下经济资源,经济运行质量排在首位,得到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和全国同行业的高度认可。龙江森工集团愿意与吉林长白山森工集团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在森林经营、天然林保护、森林旅游康养等方面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借鉴,增进友谊,共同深化国有林区改革,实现互利共赢,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森工新贡献。


张玉华表示,此次考察是一次拓宽视野的交流之行,也是一次取长补短的学习之旅、创新之旅、提升之旅。通过考察调研,看到了龙江森工集团在改革、转型发展和林长制推进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也学习了龙江森工集团在国有林区改革和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这些对吉林长白山森工集团下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调研组会认真学习借鉴龙江森工集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再吸收、再消化,结合吉林长白山森工集团实际情况,持续推进改革,努力寻求高质量发展新突破。希望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与龙江森工集团的沟通交流,不断拓展资源和市场共享,突破改革发展瓶颈。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