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省人社厅调研组到龙江森工集团调研
2022-11-23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更好的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总经济师陈文涛一行到龙江森工集团,就森工林区改革后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齐丰对省人社厅多年来对龙江森工集团的支持关怀表示感谢。他说,龙江森工集团转企转制以来,聚焦体制机制改革,强化改革思维,攻坚破难、强力推进,体制改革顺利通过国家级验收,重点国有林区改革任务全面完成,同时积极稳妥做好林区就业创业工作,实现了改革平稳过渡。下一步,龙江森工集团将按照党的二十大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省人社厅的指导下,持续做好改革后的就业创业工作,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林区职工群众。
调研组对龙江森工集团改革过程中勇于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对森工林区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组希望龙江森工集团积极对接省人社厅就业创业监管体系,开发更多符合相关政策要求的公益性岗位,更好的服务林区职工群众。
集团人力资源部、改革办(政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并汇报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