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张冠武、郑太林一行深入山河屯林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重点工作
2022-11-23    李启龙 金鑫鑫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11月17日,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林长张冠武,省公安厅副厅长、林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太林一行深入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和省林区公安局山河屯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林区公安队伍建设、“林长+林区警长”制度落实、产业发展、森林防火、能力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张冠武、郑太林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要求,坚持“七个聚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切实做到“九个深刻领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心系“国之大者”,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森工生态建设、绿色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等中心工作,踔厉奋发、团结奋斗,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在省林区公安局山河屯分局,张冠武、郑太林一行看望慰问了二级英模郭兰英及凤凰山派出所全体民警,实地考察了山河屯分局新迁入的办公大楼及警务设备设施建设使用情况。
 

 

  

  

   

  

  

  

张冠武对山河屯公安分局在维护林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守护生态红线、不断提高林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龙江森工集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与省公安厅林区公安局携手共建具有鲜明生态特色、现代化、科技化、信息化、正规化的新时代林区公安警营。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要站在推进林区平安建设的高度,强化服务保障,与山河屯公安分局紧密配合、携手并进,充分体现森工企业与林区公安的深厚警企鱼水情。
 

 

  

  

   

  

  

  

郑太林对龙江森工集团长期以来对林区公安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要求林区公安机关要不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始终坚持“三个不变”的原则,以优质的营商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安全的生态环境,良好的法治环境,为林区发展大局保驾护航、担当作为、贡献力量,与森工集团步调一致,助力龙江经济发展社会进步。
 

 

  

  

   

  

  

  

张冠武、郑太林一行还先后来到山河屯局公司安鑫机动车检车线、山河服务区、众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凤凰山林场等地实地调研。强调指出,山河屯局公司要认真执行好集团“产业富企”方针,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发展好现有产业,以产业振兴带动林区全面振兴。要注重科技赋能,发挥优势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林区产业现代化提供有力保证;要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突出森工特色和亮点,着力提升景区品质、丰富旅游业态、完善基础配套,真正把旅游产业培育成为林区绿色崛起的引领性产业和富民产业,以全域旅游发展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化“林长+林区警长”制度落实,让森林永续发挥“水库、钱库、粮库、碳库”作用,坚决守住林区生态红线,奋力筑牢龙江生态环境安全屏障。

 

  

  

  

 

 

44444444.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