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黑龙江省林业设计院有限公司揭牌
2022-11-23    杨红钰 丁兆文 张皓然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11月17日上午,集团权属企业黑龙江省林业设计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暨建院七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哈举行。作为“事转企”单位,此次揭牌仪式,既充分展现了龙江森工集团深化事业单位体制改革的重大成果,也标志着黑龙江省林业设计院有限公司进入了一个新的重要历史发展阶段。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椿平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齐丰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马椿平代表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对林业设计院有限公司揭牌和建院七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七十年来,省林业设计院在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艰辛探索、奋发有为,凭借突出的勘察设计优势和强大的技术力量,为龙江森工的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自身事业也不断壮大,工程勘察设计市场遍及全国各地。在林产工业、市政建设、公共设施、森林防火、园林绿化、棚户区改造、风电、热电、核电、公路桥梁、工业建筑等勘察设计项目方面取得的业绩声名远扬。
 

 

  

   

  

  

  

马椿平指出,近年来,设计院积极参与生态修复、自然资源保护规划编制设计,为国家天保工程实施提供了全面技术支持,为国家生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这次全省事业单位改革中,设计院党委主动作为、有序推进,目前已经完成工商注册,正式挂牌运营,抒写了龙江森工集团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林业设计院有限公司以此次揭牌和庆典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融入集团总体发展战略,积极抢抓历史机遇,全力发挥专业优势,拼搏进取、再创辉煌,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林业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永红表示,转企后的林业设计院有限公司要对标党的二十大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贯彻集团“28”字建企方针,破除思想禁锢,转换发展思维,把握新业态和新商业模式,不断凝练设计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努力开创设计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向集团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改革答卷。
 

 

  

   

  

  

  

揭牌仪式结束后,集团领导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林业设计院建院七十周年庆典活动,观看了《江山如画绘伟业 万里蓝图树丰碑》院庆宣传片,参观了“栉风沐雨七十年 砥砺奋进续华章”优秀成果展和书画摄影展,还实地参观走访了设计院所属各专业院。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森工投资集团,林业设计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640.jp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