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贯彻落实森工会】龙江森工集团工会(团委)、众创集团:深入学习贯彻 推动工作创新开展
2023-03-23    金鑫鑫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日前,龙江森工集团工会(团委)、众创集团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暨第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制定贯彻落实方案。
通过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工作会议是一次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笃行实干、砥砺奋进的大会。描绘了现代化新森工的时代画卷,明确了建设现代化新森工的战略路径,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
 

  

  

  

  

  集团工会(团委)员工纷纷表示,工会作为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坚定不移地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下一步,要把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到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思想文化引领,广泛开展文体活动和劳动技能竞赛,做好困难帮扶、劳模慰问等工作和团员青年管理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贡献力量。 

  

 

  

  

   

  

  

众创集团工作人员一致表示,将结合众创集团工作实际,对标工作会议作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认真谋划好今后工作。要做好审视剖析、对照查摆,坚决推动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运用到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各级责任,推动各部门协调联动、高效履职。要加力推进林农经营、酒店餐饮、物业管理三大板块生产经营,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以务实之举、硬核之措、精准之策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现代化新森工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