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张冠武会见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董事长赵文志一行
2023-05-29    杨红钰 张皓然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冠武在集团总部会见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志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合作、打造精品旅游线路、进一步助力龙江旅游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椿平、王齐丰参加会见。 

    

  

   

    

  

  

  张冠武代表龙江森工集团对赵文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龙江森工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和旅游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他说,龙江森工林区坐拥大森林、大冰雪、大湿地、大界江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具有多样性、独特性和稀缺性等特点,“凉爽”“冰爽”是比较优势,夏有山花烂漫的秀美山川,冬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壮美风光。当前,龙江森工集团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结合集团产业发展突破年,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规划、高站位推进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积极发展森林旅游康养产业,努力打造“哈亚雪凤”冰雪精品线路,加快建设“吃住行游娱购”、全时全季全域旅游集合区,不断推进旅游产业优化升级,真正把龙江森工打造成“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地。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开展务实合作,深入挖掘森工林区旅游资源潜力,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业态,扩大营销渠道,提升旅游产品品质,让龙江森工旅游品牌升级为国家品牌。 

    

  

   

    

  

  

  赵文志介绍了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全国旅游市场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广之旅国际旅行社是岭南商旅集团成员企业,是国内唯一获得全国旅游业质量管理最高荣誉“中国用户满意鼎”的综合性强社,多年来深受广大游客喜爱。龙江森工林区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旅游产品众多,蕴藏着丰富的山野菜、山野果、食用菌等森林食品资源,旅游产业发展空间巨大。下一步,广之旅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在旅游线路开发、旅游产品营销上与龙江森工集团加强合作,携手推进黑龙江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赵文志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森林食品展销中心哈尔滨旗舰店。 

  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黑龙江龙旅集团、龙江森工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