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主题教育】龙江森工集团总部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9    张牧秋 于洪波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深化“工作落实年”活动,5月26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总部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宏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 

  

  

  

  

  

  

 赵宏宇以《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的重大意义与主要内容,对新党章作出的部分修改之处进行对比解读,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党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党章的修订,深刻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提供了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党章,带头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切实维护好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而团结奋斗。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论述;观看了视频短片《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启示录》。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还现场缴纳了第二季度党费。 

  通过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新党章的重要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工作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贡献力量。 

  集团总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集团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