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提能力 转作风 抓落实】龙江森工集团权属单位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3-05-30    战鹏宇 张皓然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按照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干部培训工作统一安排,继“生态铁军”二期班结束后,5月29日上午,集团权属单位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森工党校开班。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宏宇出席开班式并对培训提出具体要求。 

    

  

  

    

  

  

  赵宏宇强调,开展权属单位中层干部专题培训,是集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28 字”建企方针、锻造生态建设铁军,不断适应森工企业化、集团化、市场化运营的有效途径。全体学员要将党组织的培养转化为前进动力,把自己的职责使命与森工发展统一起来,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强化历练,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为推进森工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保持本色,努力成长进步,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大旗,传承森工优良传统,全力锻造生态铁军,展示新时代新森工良好基层干部形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能参加本期权属企业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我感到很骄傲很自豪,也感觉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我会抓住这次良好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努力提升,争做一名优秀学员。”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后勤保障服务部部长张士江表示。 

  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柳桥沟林场场长张涛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机会,真听真学、真懂真悟,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管理水平,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转作风,用实际行动为林区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森工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45天,采取全封闭式教学管理,104 名权属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是森工改革、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参训人员最多、时间跨度最长的一次集中培训,也是集团党委举办的首期权属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针对此次学习培训,集团党委组织部和森工党校精心组织、用心设计,从课程编排、师资力量、内容结构都进行了系统研究谋划。培训将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森工历史与现实情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经营管理能力、党风廉政、礼仪规范等多个维度内容展开,采取专题辅导、案例教学、交流研讨、实践教学、自学和考试等多种培训方式进行教学。 

  开班式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