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主题教育】龙江森工集团总部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3-05-31    杨红钰 田富强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按照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9日上午,集团总部第五党支部开展以“深刻认识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动现代化新森工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波以“现场+腾讯会议视频”形式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包保单位讲党课。

  

   

  

  

  

张晓波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对如何理解现代化、西方现代化与中国现代化的区别与联系、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如何建设现代化新森工等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表示,要在全面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基础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锻造生态铁军,树立创新求变导向,全面高效履行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历史使命,推进集团公司在生态建设、产业发展、改革创新、强化管理、为民惠民、党的建设等方面提档升级,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森工步伐,全力打造国内一流企业集团。

  集团公司资源管理部员工陶蕊表示,“通过党课学习,更加充分理解和把握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与深刻内涵,更加明确了建设现代化新森工、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实践路径。作为森工青年党员,将持续对标先进、守正创新,把自己锻造成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生态铁军一员,向着建设现代化新森工的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集团总部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森工森林消防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党课活动。迎春、双鸭山、东方红局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各林业局公司、企事业单位森林资源管理有关部门、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及安全生产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党课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