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集团总部员工招聘面试工作
2024-03-18    李佳晨 乐明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着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创造“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环境,经过前期网络报名、资格审查、能力评价、笔试、能力测评等环节,3月14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对公开招聘的总部员工开展面试工作,集团领导马椿平、王林田,集团类高管凌长伟,专职外部董事谷颖莅临指导面试工作。

  

  本次招聘,龙江森工集团委托第三方专业招聘机构组织开展,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总部员工11人,其中财务部1人;人力资源部2人;审计法务部2人;资源管理部2人;生态建设部2人;林农产业部1人;工业及工程建设部1人,共28人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组织周密、分工细致、井然有序,经过认真核对考生信息等一系列有条不紊的考前步骤,上午八点半,考生们依次步入面试间,通过自我介绍、现场答辩等环节,对考官提出的问题逐一作答,展现自身的素质和专业特长。面试官严格对照标准和考核流程,客观、公正评价每一位考生。

  

  “非常高兴我能够进入面试环节,我的专业也对口,我了解到龙江森工集团是大型国有公益性企业,是东北‘大粮仓’的天然生态屏障,也是国家重要的木材储备基地,具有良好的发展愿景,希望我能够通过此次考试,正式成为龙江森工集团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为企业发展贡献我的力量。”一位刚刚参加完面试的考生表示。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总部员工招聘面试工作,对公开招聘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监督,确保程序科学规范、过程公开透明、结果公平公正。

  下一步,龙江森工集团将继续按照新时代国有企业好干部标准,驰而不息、坚定不移推进干部人才队伍结构化改革,为企业发展积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