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举办税务管理及司库体系建设培训班
2024-03-22    杨红钰 李佳晨 张皓然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提高集团整体税务管理水平,打好司库体系建设基础,促进业财深度融合发展,319日至21日,龙江森工集团举办了税务管理及司库体系建设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银行、税务领域专家,重点围绕司库体系建设、增值税政策及相关税种政策解析、企业所得税政策解析等方面内容,采取专题辅导、案例教学、交流研讨、实践教学等方式对集团财务战线人员进行系统培训。
      培训期间,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林田与全体学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鼓励大家要抓住学习培训的有利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积极探索“以财务管理创新”促进集团新质生产力发展的方法和路径,为实现集团三年上台阶工作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业务知识有了新收获,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充分利用所学所得,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立新功、做贡献。

  

      集团财务部全体人员,集团所属单位总会计师、副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副部长,业务主管人员共计147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其他财务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培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