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开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2024-03-26    李佳晨 张皓然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3月25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党委组织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专题培训,持续提升集团巡察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教育引导集团党员干部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集团领导赵宏宇、王齐丰,集团总审计师许栩出席培训会。省委巡视办巡察指导处二级调研员关书强受邀作专题辅导。

培训中,关书强从《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修订的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好《条例》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现场,大家仔细听、认真记。一致认为,《条例》是规范巡视工作、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基础性法规,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培训会对集团各单位、各部门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把学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管党治党的紧迫现实任务和长远战略任务来抓,正确理解、认真落实《条例》规定的各项要求,强化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巡视巡察工作,把党规党纪挺在前面,努力形成党内监督的整体合力。要运用多种形式抓好《条例》宣传,准确把握《条例》中全覆盖要求、监督重点、成果运用、纪律与责任等方面的规定,通过广泛宣传和深入解读,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条例》,积极配合巡视、巡察组开展工作,认真查找、整改在执行“六大纪律”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自觉接受巡视巡察监督。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压实整改责任,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扎实推动集团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以现场+视频形式进行。集团各部门正副职、高级业务主管及部门工作人员;集团直属第一、第四纪委书记;集团机关党委所属总部七个党支部纪检委员,集团党委巡察办(党廉办)、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集团权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总部各部门正副职,全体纪检干部;权属单位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集团党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四个巡察组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