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森工时政
龙江森工集团召开2024年第一次林长制、河湖长制、田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2024-03-27    杨红钰 战鹏宇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强化林长制、河湖长制、田长制一体化联动工作机制,3月26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召开2024年第一次林长制、河湖长制、田长制工作联席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通报工作情况,审议有关文件。集团生态监督专员凌长伟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龙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黑龙江省黑土地保护利用条例》、省总林长会议、河湖长制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和2024 年第一次黑土地保护联席会议暨全省田长制联席会议精神;通报关于省委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黑土地保护利用反馈情况及整改工作安排、集团2023年度林长制、河湖长制、田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安排;审议《建立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林长、河湖长、田长一体化巡林、巡河、巡田工作机制的意见》《做好2024年春季一体化巡林、巡河、巡田工作的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增绿就是增优势,护林就是护财富”重要理念,切实履行好维护生态安全职责,同时要从维护国家资源安全、生态安全、粮食安全的高度重视黑土地保护工作,真正把龙江森工黑土地保护的重要职责和重要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工作落实,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关于林长制、河湖长制、田长制各项工作部署,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集团资源管理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坚持“山水林田湖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理念,强化林长、河湖长、田长“三长”合一协调工作机制,强化部门联动、任务推进,真正把“融合”落到实处,助力现代化新森工建设迈向新台阶。
集团总部负责林长制、河湖长制、田长制工作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