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关怀
【黑龙江林业报】龙江森工集团:情系医护送关怀 真挚慰问暖人心
2023-01-05    蔡嘉楠 丁兆文 金鑫鑫 陈思 张牧秋    黑龙江林业报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面对新冠病毒感染引起就诊患者数量激增的困难,龙江森工集团所属各医疗机构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不惧艰险、日夜坚守,确保了各医院急诊急救体系的高效顺畅运转,满足了林区职工群众的就医需求。
岁末年初之际,为表达集团党委、集团工会对广大医护人员的关心和关怀,龙江森工集团为各林区划拨专项慰问资金,积极开展“林海丁香·慰问医护”活动,集团上下纷纷组成慰问组,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致以敬意。
集团公司领导分赴一线慰问医护人员
2022年12月30日,集团公司领导马椿平、王林田、王齐丰分别深入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和省森工总医院,看望慰问坚守新冠病毒感染治疗一线的医护人员,关心了解他们的工作、身体状况和生活保障情况,并代表集团党委对他们坚守岗位、护佑群众健康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在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马椿平一行详细询问了在岗医护人员健康状况、医院新年期间值班安排情况、每日新冠感染者接诊情况、重症医疗救治能力安排等,并代表集团党委为医护人员送去专项慰问物品。慰问期间,马椿平还到医院施工现场实地进行考察调研。

在省森工总医院,王林田、王齐丰一行为医护人员送去新年慰问品,深入重点科室和医院设备安装现场,详细了解医院每日新冠感染者接诊情况,新近投入医疗设备安装进展情况和医院主要科室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并同值班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对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表达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医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叮嘱医护人员,在做好日常新冠感染者救治的同时,要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个人日常防护,确保医护自身和患者人身安全。
各林业局公司组成慰问组送关怀暖人心
一声声节日的问候,一声声暖心的叮嘱,让各林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者感受到了龙江森工集团党委、集团工会以及各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大家辛苦了!”“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元旦前夕,在双鸭山林业医院,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元旦假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慰问组对医院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保障患者正常就医的工作精神予以肯定,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

元旦当天,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慰问组带着新年的美好祝福,对这三年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辛苦付出的133名医生、护士、护理员、基层卫生所医务工作者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上米面粮油、牛奶、值班室床上用品、医用防护用品等。
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慰问组在详细了解当前防护用品、医疗救治、药品供应、人员配备、患者收治、转诊情况以及医护人员工作、生活等情况后,对医护人员在关键时期能够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慰问和感谢。

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慰问组到人民医院转达了集团党委对医护工作者的关心和关爱,把暖心物资送到医护人员家庭和工作岗位。“感谢集团党委和有限公司党委对我们的关心。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我们要以绝对的底气、绝对的斗志,做好林区群众的健康卫士!”医院党支部书记杨丽萍说。
元旦当天,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带着集团公司党委的关怀、关爱,深入到东京城林业医院,慰问三年来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林区医护人员,为林业医院、社区及山上林场所的275名医护人员发放大米13750斤。
在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一张张爱心慰问卡送到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手中。收到爱心慰问卡的社区工作者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担当尽责,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好务、办好事,不辜负集团党委、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的殷切期望。

鹤立林业局有限公司慰问组来到鹤立林区人民医院,为全体医护人员送去慰问品,将集团党委的关怀及时送到医护人员身边。
在慰问活动现场,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为一线医务人员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鹤北局公司职工医院党支部书记王玉花说:“公司领导来看望我们,让我们倍感温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全院职工一定不负重托,携手同心,以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守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亚布力林业局有限公司慰问组转达了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工会及亚布力局公司党委对广大医护工作者的问候,为林区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和在岗职工送去慰问品。

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在元旦当天慰问了林区广大医护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并代表公司党委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豆油、水果等慰问品。
在抗疫关键时刻,集团党委的暖心举措为广大医护人员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让每一位医护人员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融融暖意,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医疗救治主战场上,秉持“医者仁心、敬佑生命”的理念,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推动龙江森工医疗体系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