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上级关怀
张晓波到省林业设计院有限公司和双鸭山林区慰问调研
2023-01-18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至12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波一行来到省林业设计院有限公司和双鸭山林区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和一线干部职工,并就安全生产、生态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

  

  

  

  张晓波一行首先来到省林业设计院有限公司“龙江工匠”王海峰家中,与她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感谢她为森工冰雪事业做出的贡献,鼓励她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进一步发挥“龙江工匠”示范带动作用,影响和凝聚更多人加强创意设计,为集团设计出更好的作品,带动龙江森工冰雪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在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省劳动模范于学采家中,当得知她生活存在一定困难时,张晓波鼓励她要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并表示,劳模是我们森工林区的宝贵财富,双鸭山局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工作,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把企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在双鸭山局公司物资石油分公司加油站,张晓波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叮嘱他们要严守规程,规范操作,抢抓春运节点,优化营销模式,实现效益提升。

  

  

  

  调研过程中,张晓波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双鸭山局公司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抓好重要时间节点安全防范工作。要强化森林经营作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管理,扎实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要结合林区工作实际,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早部署、早落实,确保实现“三个不发生”的森林防火目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